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保释请求遭拒有意上诉 狱中赶制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03  天天新报
波兰斯基保释请求遭拒有意上诉狱中赶制新片
波兰斯基

  已在瑞士被押近一个月的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再遭挫折。本周二,瑞士法院拒绝了波兰斯基的保释请求,这意味着他仍将面临被引渡回美国的命运。据悉,波兰斯基打算进一步提出上诉,他还将在狱中尽快完成自己的新片,否则很可能陷入经济危机。

  保释请求遭拒

  尽管答应以房产作为保释金,并且愿意软禁在家、接受监视,但波兰斯基仍然没有得到保释批准。本周二,瑞士联邦刑事法院驳回了波兰斯基的保释请求,并发表了一份长达17页的声明:“假如解除对罗曼·波兰斯基的严密看守,不排除他有逃逸的嫌疑。因此,上诉人的建议不予采纳。”

  法院特别强调,鉴于波兰斯基之前已有过一次从美国逃亡的经历,他再度逃亡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他从瑞士边境回到法国的家中并不困难。

  波兰斯基是上月底参加瑞士某电影节时,因美国一纸跨越三十多年的“逮捕令”而在苏黎世被捕,他被控于1977年与幼女发生性关系。

  有意继续上诉

  目前,瑞士司法部门正在讨论美国司法部提出的引渡要求,而一旦波兰斯基被引渡回美国,他可能面临最高50年的监禁,这对于现年76岁的他而言,无疑将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波兰斯基的律师荷夫·特米姆近日透露,波兰斯基在大牢内一度意志消沉,“我去看望他的时候,发现他非常疲惫、沮丧。”有报道称,波兰斯基不久前还因为身体欠佳入院治疗。

  对于波兰斯基保释遭拒的结果,特米姆回应道,波兰斯基极可能向瑞士的高等法庭继续上诉,其律师团队也会想尽办法说服瑞士司法部门。

  狱中赶制新片

  意外被捕对于波兰斯基正在后期制作的新片《枪手》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据悉,该片原本计划参加明年2月的柏林电影节,如果不能按时完成,电影投资方将面临4000万美元的高额损失,波兰斯基也势必卷入更多的经济官司,他和他的家庭甚至将走到破产边缘。

  为了避免局面恶化,奥斯卡获奖导演波兰斯基打算在监狱中完成这部新片,日前还对影片的配乐予以了指导。《枪手》的编剧罗伯特·哈里斯透露:“我想他在牢房里不能打电话,但仍可以向外界传达他的想法。”

  政治惊悚片《枪手》由皮尔斯·布鲁斯南和伊万·麦克格雷格主演。该片目前尚未在美国找到发行方,不过将在德法等地上映。○姚佳森 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