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区》11月27日内地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36  生活新报

  记者 李青青

  记者昨日获悉,由《金刚》《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亲自操刀监制的外星人大片《第九区》已确定引进,内地将在11月27日大规模上映。

  今年8月《第九区》登陆北美暑期档后,最终以1.2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成为了今年北美暑期档的赢家,并同时成功销售了46个国家及地区的版权,现在这股旋风正以最快的速度席卷来华。据悉《第九区》有望在明年3月与彼得·杰克逊的另一部新片共同角逐奥斯卡奖,而彼德·杰克逊也有望在国内上映此片期间来华推广。

  此外,11月11日,《后天》的导演罗兰·埃默里奇2009年的灾难大片《2012》也将在内地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