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英美联手打造《杨贵妃》 重量级编剧陈汗操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4:13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由中、英、美三方共同投资高达1200万英镑(近1亿2千万人民币)的史诗巨制《杨贵妃》,昨天传出消息,影片确定了两位重量级编剧———英方为Kenneth Clarke,中方为陈汗。而导演人选将从李安陈凯歌吴宇森陈可辛4位著名华人导演中诞生。

  影片中国片方北京春秋鸿有关宣传人员透露,中英文剧本预计在年底创作完成,2010年春节后筹备开机。据介绍,担纲英方编剧的Kenneth Clarke不但是一位天才作家,还曾担任过《夺宝奇兵之法柜奇兵》及《星球大战:绝地大反击》等影片的美术师。而中方编剧陈汗是香港著名编剧及导演,曾凭借《飞越黄昏》荣膺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编剧奖;2008年又在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中任编剧,今年则在胡玫执导的影片《孔子》中出任编剧。此次重磅加盟《杨贵妃》的主创团队,无疑为该片中文剧本的创作提供了品质保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