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逃亡鳄鱼岛》轻松破千万 内心惊悚成最大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4:43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

  恐怖大片《逃亡鳄鱼岛》自10月15日上映以来得到各地好评,首周全国票房轻松突破一千万,根据片方发行人员透露:该片不但在以北京为首的北方地区比较受欢迎,而且在广州、深圳、上海、杭州、南京等地票房更为火爆,上海杭州地区影院排场甚至超越了《风声》。发行人员解释说,也许南方电影观众更喜欢这种用音乐和画面烘托出的“白色恐怖”,所谓“白色恐怖”就是没有鲜血直流、肢残臂断的血腥场面,而是看不见的内心惊悚,感觉危险无时无刻都围绕着你,这种看不见的恐怖才是真正能触动观影者内心的恐怖。

  许多观众为该片打85分以上,表示该片还是有很多看点的。而对于这部没有过多血腥场面的影片,这种看不见的恐怖才是真正能触动观影者内心的恐怖,尤其是男主人公与巨鳄搏斗的情景,回想时尤其让人不寒而栗。

  对于该片的演员阵容,许多观众并不陌生:其中,拉达·米歇尔曾和周润发合作过《黄石的孩子》,萨姆·沃辛顿曾主演过《终结者2018》,不过在历时1小时30分的观影结束后,许多观众都将“最喜欢的演员”一票投给了法国当红影星迈克尔·瓦坦——他在片中扮演专栏作家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