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评人粉丝团热荐《阿童木》 体会单纯的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5:13  新浪娱乐
影评人粉丝团热荐《阿童木》体会单纯的美好

“十万马力”的阿童木

  新浪娱乐讯 从10月23日起,寄托了全球阿童木迷的动画大片《阿童木》成功飞身各大影院。阿童木是日本动漫大师手冢治虫笔下经典的动画人物,在50年间以勇敢无畏、正义可爱的形象风靡全世界。如今,小英雄将首次亮相大银幕,带领观众再次体会曾经单纯美好的童年记忆,而众多专业影评人和阿童木迷更是组团为影片呐喊,齐声叫你去看《阿童木》。

  关键词:纯粹、感动、怀旧

  70后开始,中国人一直都在《铁臂阿童木》伸直的手臂、直上云霄的姿势以及喷火装置下成长。我们终于等来了感恩的机会,现在,不要放过,再好好爱一次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吧。《阿童木》告诉我们:孩子的心灵最纯、最美,大人们请别污染,非诚勿扰。

  ——谭飞(资深影视人)

  《阿童木》复活一代人的苍老记忆。种种童年时熟捻无比的元素在眼前飘动,真有时光倒流的恍惚感。

  ——李星文(著名影评人)

  电影很不错,看完后想找原著来看看。

  ——观影团成员

  关键词:中国元素

  中国观众除了进电影院怀旧,一睹新版阿童木的风采之外,还能意外地发现——电影版阿童木有中国味。《阿童木》细节生动、制作精良,动画特效水准相当高。

  ——著名影评人胡建礼

  好莱坞一流的技术让中国元素在《阿童木》中大放异彩。如果我们能在一部耗资5亿元的、成熟的动画电影中,而且还是面向国际电影市场的电影中看到被成熟的好莱坞技术武装起来的中国元素,这不仅仅是对中国元素的一种弘扬、推广,同样也会让中国亿万观众感到亲切。因为这里面的人物和我们有关,而不是无关,更不是机械式“贴牌”。

  ——鸿水(职业影视音乐评论人)

  关键词:娱乐、搞笑

  小细节上做了很多很多的加工,使其更加富有娱乐精神,也更加具有时代特性。影片的配音团队,真的是精神饱满,很很很有娱乐精神。这可能是近些年来中外电影中最为成功的配音了,都很娱乐,也很入戏。

  ——宋子文(职业策划人、编剧、记录片导演、影评人)

  笑点比较低的同学请注意,这电影可能让你笑足一个多小时。

  ——观影团成员

  关键词:创新

  电影的中外合作进入实质性操作这么些年来,《阿童木》堪称合作最成功的一部。

  ——韩浩月(中文网络知名写手)

  通过影片后字幕看到,这是中、日、美的合拍片,视野非常全球化。影片集合了日本的动画原型,中国元素和美国大片风格,是有中国投资的动画电影的分水岭之作。

  ——王旭东(著名影评人)

  由IMAGI Crystal Limited(意马公司)和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内地发行的《阿童木》目前正在火热公映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