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热映中 发表影评赢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5:18  新浪娱乐
《阿童木》热映中发表影评赢手机(图)

《阿童木》海报

  10月29日更新:本次活动已经结束,获奖名单请点击这里

  新浪娱乐讯 跨国动画巨制《阿童木》已于10月23日全球同步热映,红遍全球50年的经典动画形象经尖端科技打造首次登上大银幕!自影片上映起,只要发表《阿童木》的影评,就有机会得到一部三星手机,如此好事快快来参加吧!

  电影介绍:

  天才科学家天马博士因意外痛失爱子而悲痛欲绝,萌生了复制爱子的想法并成功创造了机器人阿童木,他和人类一样拥有喜怒哀乐,而且还有博士儿子残余的情感与记忆。但阿童木却无法令抑郁的博士重展欢颜,博士狠心决定将他遗弃。孤身一人无处藏身的阿童木遇到了一群童党并隐瞒身份加入了他们,此后的阿童木历经艰险。勇敢的阿童木在经历了一系列磨难曲折后终于找到了自我,也接受了自己是机械与人类力量相结合的机器人的事实,最终决定肩负起拯救人类的重任。《阿童木》改编自日本“漫画之神”手冢治虫的首部连载作品。该片的导演是曾因成功执导《鼠国流浪记》获得五项安妮大奖的著名导演大卫??鲍沃斯,编剧提摩斯·哈里斯曾为红极一时的《空中大掼篮》担任编剧一职。《阿童木》制作方由曾制作过卖座大片《忍者神龟》的香港意马(Imagi)动画制作公司担任。

  写影评抢手机规则:

  1.大家在观看完电影《阿童木》之后请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上发表影评,并把新浪博客地址与您的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发送至astroboy20091023@sina.com,我们评选出的10篇最佳影评者将会每人得到一部三星手机。

  2.请注意一定得是新浪博客。

  备注:本次活动将于10月26日开始截至10月29日晚零点,得到手机的观众名单将于30日公布,并由工作人员手机短信或电话通知。

  10月29日更新:本次活动已经结束,获奖名单请点击这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