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主播》热映 36岁车太贤做“外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1:00  钱江晚报

  三十六岁的单身男主播,风华正茂,事业有成,突然在某一天冒出一个二十几岁的女儿,外加一个可爱的小外孙,这样的人物设定从一开始就充满了喜剧效果。

  男主播的扮演者车太贤,将这个一开始缺爱欠揍的男人,到结尾的负责任爱心男人的转变演绎得让人大笑之余也有所感动。片中演偶像歌手出身的电台DJ南贤秀这个角色,可谓是为车太贤量身打造的。演技、唱歌、DJ等多种领域都很出色的他,为该角色注入了不少活力。

  六岁的童星王锡玄是片中很有观众缘的一个,小家伙满头的小卷发,小嘴扁起的样子在镜头的特写下十分可爱。王锡玄是剧组在公开招募活动中挑选出来的,没有表演经验的他纯真自然的表演反而给电影带来了不少意外的笑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