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害人向洛杉矶法院表示放过波兰斯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4:07  广州日报

  美国正式申请引渡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编译)国际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性侵未成年少女一案又有新进展,瑞士司法部近日称,波兰斯基若被引渡回美国,可能被判两年徒刑,而受害人萨曼莎·盖莫称她不希望波兰斯基坐牢,已向洛杉矶上诉法院表示,放弃对波兰斯基的指控。这会否影响波兰斯基的引渡,目前还不清楚。

  自他9月26日被逮捕至今已超过1个月, 近日瑞士司法部发言人福尔克·加利说,美国方面已经正式要求将波兰斯基引渡回国。根据美国法律,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最多可被判两年。当地法院将为美国的引渡申请举行听证会,瑞士司法部将根据听证会的结果决定是否引渡波兰斯基回美国。目前,听证会召开的时间尚未确定。

  尽管法律专家判断波兰斯基阻止引渡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瑞士一家法院上周也拒绝波兰斯基的取保候审要求,称他逃逸的风险过大。但波兰斯基律师荷夫·特米姆说,波兰斯基的立场没有变,他将一直反对引渡要求,并要求立即得到释放。

  另一边厢,该案受害人盖莫向法院申请放弃对波兰斯基的指控。波兰斯基被捕后,盖莫和律师接到各国媒体电话,包括德国、以色列、日本都有媒体想采访她。盖莫说,许多媒体在她夏威夷的家门外试图拍照,或是在他们开车外出拍摄车内的状况,甚至送礼物给她的孩子,试图取得信息。

  因此,盖莫通过律师发表声明,指出媒体的关注已经严重干扰盖莫的工作、健康与家庭生活,雇主的不谅解,也使她面临失业的可能。由于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盖莫已向洛杉矶上诉法院表示,放弃对波兰斯基的指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