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丽莎白·泰勒大赞MJ纪录片《就是这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9:46  深圳特区报
伊丽莎白·泰勒大赞MJ纪录片《就是这样》

迈克尔·杰克逊与伊丽莎白·泰勒

  为了纪念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翔实记录其生前最后一次演唱会彩排盛况的电影《就是这样》今日零点全球同步上映。日前,杰克逊好友伊丽莎白·泰勒对该片给予了高度评价。

  泰勒对该影片的评价是“精彩”。上周在洛杉矶一次内部放映中观看该影片后,周一泰勒在微博客Twitter上花了40多分钟,共发布了20条信息来赞美《就是这样》。

  泰勒在微博中这样写道:“上周我有幸提前观看了《就是这样》这部电影。我曾保证不对外泄露该影片的内容,但是现在我可以向大家透露一下了。”“杰克逊是上帝赐予我们的礼物,我为此喜极而泣。过去和未来再也不会有像他这样的人。”“肯尼·奥塔格完美导演了这部影片,再现了一场尚未上演的音乐会全过程。”“我完全相信,这部影片应该被提名参加所有可以想像到的奖项的评选。”“它是我所看到的最精彩的影片。它凝聚了迈克尔在所有创新方面的天赋。” (汪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