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倔强萝卜》喜剧效应重现 三日票房已达87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2: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同时上映的两部新片是动画片《阿童木》和黑色喜剧《倔强萝卜》,《阿童木》凭借其童年情结和品牌效应网罗了不少观众,相比之下,《倔强萝卜》在市场的风声中原本稍逊一筹,但周末以来《倔强萝卜》开始奋起直追,越来越多的影院开始看好这支“三黄鸡”(黄渤黄奕、黄小蕾)潜力股了,其领涨的趋势不容小觑,这其中上海和西南地区都是成倍追加场次,院线经理对这部的喜剧片信心十足。据真实统计,影片的三日票房已达870万。

  宁浩力挺萝卜 观众口碑扶摇直上

  在金鸡看片上,曾有部分媒体把《倔强萝卜》痛扁一顿,称其模仿《疯狂的石头》。但是,影片首映场过后,观众的口碑却一直不错。这也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很多观众表示黄渤挑战土“砖家”倔老头的形象很成功,因为人物丰满,其喜剧天赋在这部影片里得到了更好的发挥。一些名人也大力推荐该影片,宁浩特别强调了导演田蒙的画面呈现能力很强,镜头感非常好。

  黄渤最爱围观激情戏

  小鸳鸯炒饭被扰的戏份绝对是该影片的经典段落,黄小蕾演的按摩妹跟她性急的民工男友亲热,黄渤因不知情在屋顶上行走,害他们断断续续偷欢不成。这几场激情戏噱头十足,黄小蕾在片中风情万种地出演了一个嗲中带些土气的川妹子,有风尘气又看上去假正经,小短裙晃悠的叫一个勤快,对男友欲拒还迎的劲儿让人心痒痒,她还爆料说,“黄渤对激情戏情有独钟!我们拍的时候他一直在旁边,应该被封为最佳激情戏指导!”

  《风声》团队为“萝卜”倾力打造变形小金刚

  此外,影片的特效也赢得了大部分观众的称赞,其中黄渤自制的“万能钥匙”真是相当拉风。这把钥匙变形之后,简直就是一微型的变形金刚。据导演介绍,这部分特效是高价请制作《风声》的特效团队打造的,不输好莱坞。对于技术这一块,电影新人导演田蒙却很有发言权,因为他之前的广告作品曾获得过国际大奖,早在02年时,田蒙就曾斩获美国广播电视学会年度金奖,他还指导过2008北京奥运会会徽篇、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申办宣传片等知名短片,赢得过中国著名广告导演30强的殊荣。所以,影片中不乏新奇的创意,像活泼幽默的超级玛丽、CS游戏都轻松地融进了影片,开心网这种潮流网站也跟“萝卜”套近乎,停车位、偷菜统统搬上了大银幕。

  《倔强萝卜》能够在争议声中迅速崛起的确是让很多人意外,导演田蒙把观众当上帝的诚意值得鼓励。在大片与小片的对抗赛中,期待这部影片能够成为以小搏大的成功案例。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