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这样》沈阳零点首映 场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7:51  沈阳晚报

  本报主任记者关力制报道

  真实再现杰克逊生前个唱彩排和现场花絮的纪录片《就是这样》,昨日零时在沈城各大影城进行了零点首映,而前日22时,杰克逊沈阳歌迷会的会员们,在沈阳各大影城都举行了集会活动。

  记者前晚在光陆、华臣等影城看到,22时不到,前来准备观看该片首映的影迷,已经将影城大厅围得水泄不通。各大影城的该场上座率都在6成以上,这在零点首映场属于极高的上座率。在光陆影城记者看到,歌迷会在影厅内以幻灯的方式播放了杰克逊的经典照片和歌曲,而更有歌迷现场模仿起了杰克逊的太空舞步。随后的影片放映过程中,看到杰克逊为了排练一丝不苟的一幕幕,不少影迷都不禁潸然泪下。

  昨日记者从华臣影城获悉,该影城昨晚黄金时段的《就是这样》门票,截至15时就已售完。该片上映首日,成为沈城各大影城上座率最高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