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纪录片首映 沈城歌迷为之“颤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0:4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没有过多的旁白、没有多余的字幕,仅仅是一场演唱会准备情况的花絮剪辑成的电影,传达出了一代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世界。

  昨日零时,影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全球首映的同时,也引发沈阳杰克逊歌迷对于这位天才音乐人的无限追思……

  亮相:

  天王“起死回生”

  索尼公司投资6000万美元制作的这部纪录片,并没有着眼于杰克逊的一生,而是完全从杰克逊对音乐的态度来展现天王的。

  全片共展示了杰克逊的16首经典歌曲,以原定于7月13日举行的伦敦演唱会的彩排素材为蓝本,通过巧妙的剪辑,再现了杰克逊在制作这场演唱会过程中所表现出的对于音乐和舞蹈的超强领悟力。影片的开始和结束都围绕着杰克逊的一句话:“我爱你们!”全片没有多余的旁白,70%的内容都源自于为伦敦演唱会的彩排。杰克逊想要说的话,和他呈现在舞台上的华美人生都通过他自己来表达。

  昨日观看这部影片的多为年轻的粉丝群体,观影后,绝大多数的观众都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赞扬。在华臣影城三好店的零点首映场,每到一首歌结束,或者杰克逊每一次华彩亮相都能迎来观众响亮的掌声。

  一位看过电影的女性观众惊呼:“我觉得杰克逊还在我们身边,这仿佛不是一部电影,它像一段拍摄花絮让你感觉轻松亲切,又像一场演唱会,华美至极。”

  28岁的高先生表示:“虽然这只是一部电影,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杰克逊就在眼前。所有的掌声和泪水都是我们对他由衷的赞扬。”

  票房:

  全球有望赚6亿美元

  原定于今年7月13日举行的杰克逊伦敦演唱会,此前售出门票75万张,约合8500万美元,因彩排而产生的场租费接近3000万美元。随着杰克逊的离世,巨额的亏损摆在了投资方的面前。

  然而,随着《就是这样》的上映,经济上的难题有可能迎刃而解。昨日,该片在全球75个国家首映,拷贝数量高达1.35万个。电影专家已经预测,该片保守估计将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赚取6亿美元的票房。

  昨日,记者了解到,因时差因素,比全球提前12个小时观看这部影片的中国歌迷,引爆了北京、上海、广州、沈阳等各地的首映场。昨日凌晨至昨晚记者截稿时,《就是这样》在沈阳的上座率超过七成,记者通过对沈阳各家影院的调查了解到,首日的票房成绩已经超过上周末票房冠军《阿童木》。沈阳多家影院的经理表示,将在今日增加这部影片的放映场次。

  纪念:

  歌声舞蹈追忆偶像

  昨日零时,本报征集的30多名杰克逊歌迷在沈阳华臣影城三好店观看了这部影片,并通过模仿杰克逊的舞蹈、演唱杰克逊的经典歌曲来追忆这位天王。而沈阳杰克逊的其他歌迷们也在华臣、光陆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这位天王的追思。在光陆影城,几百名杰克逊官方歌迷团体的粉丝,则在杰克逊的雕像前,朗诵诗歌、跳舞、唱歌。

  歌迷邹小姐告诉记者:“我们不需要多么悲伤,我们只需要沉醉在杰克逊的音乐世界里,用心体会他想要表达的东西,就是我们最好的纪念方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