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这样》昨日公映 全世界再次一同颤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0:53  长沙晚报
《就是这样》昨日公映全世界再次一同颤栗

电影海报

  本报讯(实习生 周毅 记者 桑琴) 由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世界巡回演唱会彩排时留下的影像剪辑而成的纪录片《就是这样》(又名《天王终点》)昨日凌晨在全球同步公映。这部影片早前在世界范围内掀起过一阵抢票高潮,而如今这股潮流也来到了长沙,据长沙万达、王府井两大影城的负责人介绍,该片的票房相当可观。

  票房 抢票,无论如何也要看

  昨日零点,由于《就是这样》的上映,长沙万达影城的售票厅里挤满了人,原本设置的供歌迷献花纪念的地方也因为人多而不得不取消。据万达相关负责人介绍,往往过了凌晨影院的人就不多了,而昨日凌晨的景象可以用空前来形容。昨晚首映万达影城的3个厅都是满座,前来观看的人群中大多为青年男女,其中还不乏外国人。说起该片的票房,万达影城的负责人彭先生很是骄傲:“从昨日凌晨到现在,我们一共上映了15场,票房总额为3.4万余元,这一成绩在全国所有院线中排名第七。”

  而长沙王府井影城的首映上座率也达到了95%,预售情况更是良好。据王府井影城负责人钟小姐透露,离零点首映礼还有1天时间,影城所有的零点场基本已被狂热的歌迷抢购,票源十分紧张。部分骨灰级的歌迷为了能拿到首场零点首映礼的纪念门票,不惜以比原价高出几倍的高价购买。除此之外,目前影迷包场也达到了八九场。

  影院 跳起来,颤栗总动员

  此次对于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万达影城和王府井影城都选择了一致的方式——跳舞来纪念这位天王。在昨日下午王府井举办的媒体看片会上,影城邀请了由长沙著名舞蹈机构FP街舞工厂以及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选出来的歌迷跳舞,在杰克逊风靡世界的《颤栗》的带动下,他们跳起了经典的舞蹈。随后现场响起了杰克逊的《Heal the World》,观众们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不时地轻声合唱。

  口碑 他的才华,“就是这样”让人惊叹

  《就是这样》是一部用演唱会排练精华片段拍成的电影,这也是杰克逊生前就已经有的计划,只是没想到还来不及举行就猝逝。这部以杰克逊演唱会彩排实况拍摄的电影,包含22个不同的舞台场景。记录下来的影像中,观众看到了追求完美的杰克逊对演唱会的和声、声调、场景、站位等各个细节近乎苛刻的要求,也看到了他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意——将热带雨林、黑帮默片、鬼怪神话搬上舞台。

  昨日观影的人群中,不乏杰克逊的歌迷,看片中他们甚至跟着杰克逊排练时的音乐和动作一起,在座位上合着节奏一起舞动着。而正如片中女吉他手说的一样“他是一个很有气场的人”,现场不少非杰克逊超级粉丝在听到《颤栗》等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时也纷纷骚动。观影完之后,一位赵姓影迷表示:“我不是他的歌迷,但是通过这部电影我了解到了一个真实的杰克逊。不管他那些负面报道是不是真的,在这里我看到了一个敬业、谦虚、热爱生活而富有感染力的杰克逊,他是当之无愧的‘流行之王’。”

  据悉,业内人士对该片的票房相当看好,并预测它在全球获得6.6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北美影院票房的分析专家杰夫伯克指出,《就是这样》的轰动效应有望超过“猫王”的纪念片,“这不仅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种纪念活动。我认为,该片在上映后的5天内就可能取得7000万至1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对于这样一部类型的影片,这是非常可观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