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电影广州首映 票房紧逼《变形金刚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杰克逊电影广州首映票房紧逼《变形金刚2》
影院内歌迷们跟着银幕上的MJ投入地又唱又跳

  本报记者李丽

  《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昨日零点首映,各大影城座无虚席。记者进行了观众调查,结果显示:虽然这部影片基本没有“故事情节”,但90%以上的观众认为此片“值得去影院观赏”,其中32%的观众表示“还想再看一遍”。53%的观众认为:“这不仅仅是一部电影,而是MJ对生命和爱的最后诠释。

  据中影南方新干线提供的数字,《就是这样》的零点首映票房共计39.2万元,逼近《变形金刚2》46万元的零点首映纪录。

  观众打分:8.4

  《就是这样》拍摄于MJ筹备谢幕演唱会的过程。MJ在排练中展现出非同一般的好脾气,“ok”、 “上帝保佑你”和“love”是他最常提到的字眼,而合作伙伴们显然都很喜欢他。陪伴歌迷女友来看零点场的张先生表示:“以前对MJ的印象并不是太好,看过电影之后,对MJ有了重新的认识。MJ的一些话语和做事风格触动了我内心的某个地方。”观众为这部影片打出了平均8.4的高分,有96%的观众表示“没有失望”。

  意外效果:没哭

  观影前,不少观众都带了纸巾,准备被“催泪”。但出乎他们意料的是,《就是这样》快歌劲舞不断,全片洋溢在一片热闹的气氛中。自称MJ“死忠”的林小姐表示,她这次来为偶像捧最后一次场,原本做好心理准备要大哭一场,“没想到MJ带给我的回忆依然是快乐的”。片中近二十首歌曲的排练过程,如同MJ亲临现场一样让人热血沸腾,最后有不少观众站起来跟MJ一同合唱。

  最大意见:不够

  最让观众难忘的段落,是片子结尾MJ对工作人员的真情告白,有接近五成的观众投票,另有46%的观众最爱MJ在舞台上排练的镜头。但也有观众表示,片中选取的歌曲不为大多数中国观众所熟悉,国内观众最喜欢的《Heal the World》、《You're not Alone》、《We are the World》都未能在影片中有所展现。《Beat it》、《Thriller》、《BillieJean 》三首歌曲的排练是广州观众最喜欢看的片段,比例加起来超过了九成。

  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