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这样》公映 小类献唱首映礼致敬天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4:38  新浪娱乐
《就是这样》公映小类献唱首映礼致敬天王

小类演绎迈克尔名曲

《就是这样》公映小类献唱首映礼致敬天王

左起小类、郝雷等一起默哀一分钟

  新浪娱乐讯 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10月27日晚在京举办了首映礼,艺人小类受邀出席,并为众歌迷们现场演绎了天王杰克逊的著名歌曲《we are the world》,以此向天王致敬。活动最后,现场熄灯30妙,小类与所有工作人员以及歌迷们起立默哀。

  今年5月,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突然离世的消息震惊了全球,使其原定计划7月举行的“谢幕演出”变成泡影,而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就是导演肯尼·奥加特从数百小时的纪录片中精心挑选出来的镜头,70%的内容是迈克尔·杰克逊为演唱会彩排的镜头。因此,这部影片对于全球的歌迷来说,是最珍贵的礼物,是迈克尔·杰克逊真正的谢幕演出。

  而在昨日的首映礼上,中国最年轻的新锐音乐全能唱作达人小类作为特别嘉宾现场演绎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著名歌曲《we are the world》,代表主办方及全体歌迷向天王致敬。虽然在今年7月份举行的青年中国西安曲江音乐节上,小类也曾现场演绎过迈克尔的歌曲,但面对首映礼现场众多迈克尔的专业歌迷,二度演唱的他并不轻松,在活动开始前两个小时就早早地赶到了现场,与音响师一起反复彩排,希望能够在首映礼上给大家奉献最精彩的表演。

  当天的首映礼上,除了小类,还有才女田原、内地金牌音乐制作人即《月半弯》词曲作者郝雷等众多国内著名歌手和音乐制作人到现场捧场,大家都非常默契的身着黑色服装出席。主办方除了为大家准备了黑色礼貌,还设置了互动环节,现场播放迈克尔的歌曲,猜出歌迷者可获得电影的纪念海报。作为迈克尔铁杆粉丝的小类果然不负众望,第一个举手成功抢答,获得工作人员赠送的海报之后,小类非常兴奋,称这是最好的纪念,另一张则由郝雷获得。此外,小类还表示,将会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到影院观看这部影片,永远支持迈克尔·杰克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