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豚鼠特攻队》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8:30  新浪娱乐
资料:《豚鼠特攻队》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

杰瑞-布鲁克海默

  一流的故事,完美的讲述,将在电影院的灯光暗下来之后给观众愉悦的享受,即便在家庭影院也不逊色。他能创造出一流的电影明星,让他们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他能传递出别致的探险经历,爆笑的喜剧效果,惨痛的悲剧感受,壮丽的史诗传奇,欢乐的浪漫历程以及热烈的舞台艺术。他们笔触可以触及遥远的或是新近的,虚幻的或是切实的。不管构成故事的元素如何,它们都可以有晴天霹雳般的开场,这就是杰瑞·布鲁克海默,一流的故事,完美的讲述。

  纵览已有的媒体报道,布鲁克海默可谓是荣誉与效益双丰收。包括票房、录影带、和唱片在内,他的电影在全球范围内的收入超过了150亿美元。2005 至2006年度,他还打破了网络电视10大记录,这在近60年的电视历史上是绝对空前的。他的电影(其中16部在美国票房收入超过10亿)以及他制作的电视节目曾经获得41次奥斯卡提名,6次奥斯卡奖,8次格莱美奖提名,5次格莱美奖,23次金球奖提名,4次金球奖,77次艾美奖提名,17次艾美奖,23次全美民选奖提名,15次全美民选奖,12次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提名,2次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还有不计其数的MTV奖,其中《比弗利山超级警探》(Beverly Hills Cop)获得最佳影片奖,还有20次全美青少年票选大奖。

  继《加勒比海盗之黑珍珠的诅咒》(“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之后,几部电影的推出仿佛晴天霹雳,其中包括《绝地战警2》(“Bad Boys II”)和《独家新闻》( “Veronica Guerin,”),讲述的是一名爱尔兰女记者被都柏林的犯罪黑帮谋杀,《亚瑟王》(King Arthur),克莱夫·欧文以历史修正主义的视角重讲亚瑟王的传奇。

  2004年《国家宝藏》(“National Treasure)中的主演凯奇和肖恩·宾,经过一番冒险,解开了从未被发现的宝藏之谜,极大的刺激了观众的神经,在全球创造超过33.3亿的收入。

  2006年夏季,《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再次带来戏剧性的变化,不仅打破了布鲁克海默电影在商业上的成功,还打破了电影首映最高的票房纪录,在上映的前三天已经创造了1.32亿的票房。据不完全统计,影片上映第一天票房至少进账5.5千万,第二天进账4.4千万,“《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成为电影历史上首部两天内就超过1亿元的影片。”在全球票房收入超过10亿元成绩让《聚魂棺》(“Dead Man’s Chest”)稳居三大最赚钱电影的宝座。

  2007年5月《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这一系列的第三部全球同步上映,根据国内和国外报道的不完全统计,《世界尽头》在海外电影市场成为最快超过5亿票房的电影。6月初,该片已经在国内电影市场收获3亿元,在海外电影市场收获超过6亿,总计收入9.6亿的票房成绩让该片占据年度电影NO.1的地位,在电影有据可查的记录中名列票房收入前六位。

  总体而言,《加勒比海盗》三部曲在全球范围内共收获了20多亿的票房,形成难得一见的世界文化总动员。

  直到2007年12月21日,《国家宝藏:夺宝秘笈》(“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才打破了2004年以来布鲁克海默构建的电影传奇,由尼古拉斯·凯奇领衔主演,乔恩·德特渡巴导演。该片一举打破周日档票房纪录,逼近4.5千万,几乎超出第二位1千万。《国家宝藏:夺宝秘笈》(“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连续3周保持在票房纪录的首位,仅仅用了18天的时间就超过了美国电影票房1.73亿。在院线上映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便取得国内票房超过2亿元,在海外市场也同样获得巨大成功,票房总计达到4.4亿。本片中除与凯奇再度联手外,还有乔恩·沃伊特,戴安·克鲁格,贾斯汀·巴萨,奥斯卡奖最佳女演员奖的得主海伦·米伦,以及四次奥斯卡提名爱德·哈里斯等联合出演。杰瑞·布鲁克海默的另一部电影《波斯王子:时之砂》,讲述的是一段幻想冒险的故事,导演迈克·纽厄尔(《哈里波特与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主演杰克·盖伦霍尔及新人杰玛·阿特登,瑟·本·金斯利及阿尔弗莱德·莫利纳。还有影片《巫师弟子》(The Sorcerer’s Apprentice,)也是一部浪漫传奇的喜剧冒险,导演乔·德特渡巴(曾执导《国家宝藏》“National Treasure”系列),主演尼古拉斯·凯奇,杰伊·巴鲁切尔,阿尔弗莱德·莫利纳,特里萨·帕莫,莫妮卡·贝鲁奇以及托比·凯贝尔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