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这样》全球公映首日票房收入20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6:31  新浪娱乐
《就是这样》全球公映首日票房收入2000万美元

悉尼首映礼的歌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谢幕演唱会彩排录像剪辑成的影片《就是这样》(This is it)在28日全球公映以来,首日的票房收入为2010万美元,其中美国本土票房740万美元,海外票房1270万美元。

  发行公司索尼在全球99个国家、算上北美一共发行了15000份拷贝,美国本土的740万美元中,包括了周二晚在少数城市点映的220万美元收入。索尼从演唱会的负责公司AEG手中将发行权买来花费了6000万美元,目前来说获得的票房成绩相对于影片本身强大的影响力来说略低于预期,但真正的成绩要等到周末才会见分晓,考虑到天王在世界各地的影响力史无前例,目前还没人能够对影片在全球的票房做一个预估。

  去年,全美最红的少女麦莉-赛瑞斯(Miley Cyrus)的演唱会记录片《汉娜-蒙塔纳/麦莉-赛瑞斯:两个世界的最好演唱会》(Hannah Montana/Miley Cyrus: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Concert Tour)在美国本土的首映周末票房为3110万美元(影片在一个周五首映),最终获得6530万美元的票房。

  在海外市场中表现出色的有英国(190万美元),法国(140万美元),日本(120万美元)和德国(110万美元),相信中国市场的成绩将不输于以上几国。

  尽管票房成绩没有达到预期的爆炸效果,但索尼表示目前的成绩已经创下了历年10月周三首映日的最好纪录。(Le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