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这样》首日票房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3:4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王樽)28日凌晨,《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强势登陆深圳各大影院。记者昨天傍晚从各大院线获悉,嘉禾、新南国品牌店、百老汇、海岸、今典等影城的黄金时段上座率平均达60%,嘉禾影城票房已达5万,新南国影城品牌店三家票房超过了5万5千。在影市相对清淡的10月底,又逢周二上映还能有如此票房,足见MJ的魅力。

  据嘉禾影城负责人介绍,影片28日零点预售一经推出,很快被抢购一空,因歌迷反应热烈,嘉禾又紧急在零点20分增加一场。该片首日票房成为本月新上映影片中最高,成绩基本与9月28日上映的《风声》不相上下。

  影片28日在全球同步上映,在北美地区的单日票房收益为220万美元。由于首映日并没有放在周末,因此未来两天的票房热度将继续上涨。从影片目前获得的口碑来看,此片是一部绝对优秀的纪录片,成为本周北美票房冠军已成定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