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拍续集 谢楠继续声演歌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6:39  新浪娱乐
《阿童木》拍续集谢楠继续声演歌娜?(图)

谢楠

  新浪娱乐讯 动画大片《阿童木》市场反响不错,在全球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有消息传《阿童木》将会拍续集,在剧中声演歌娜的谢楠也将会继续声演这一角色,不过对于这一消息,光线传媒相关负责人表示完全不知情。

  《阿童木》结尾留悬念 续集成为可能

  《阿童木》并不像其他电影那样,以完美的结局收尾,而是留下悬念,当外星人冲入地球时,《阿童木》落下帷幕,给大家留下充分的想像空间,大多数观众还是感觉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阿童木》的续集。

  故事的结尾留下了悬念,这也让《阿童木》拍摄续集有了可能。《阿童木》这部电影参与制作人数达500多人,耗资8亿,历经五年才问世,不知道续集会不会也有如此规模,不过这个有着中国心的混血小英雄,能不能再次和广大的阿童木迷们见面依然是个未知数。

  谢楠声演歌娜出彩 继续声演观众期待

  目前正在全球火热上映的动画电影《阿童木》融入了很多全新的元素,在怀旧的基础上增添了新潮的元素,是一部适合各年龄层观看的电影,片中歌娜这个角色是伴随着《阿童木》的问世而问世的,是创作者为了让阿童木在缺乏母爱的基础上得到另一种接近母性的爱——爱情,不过对于阿童木和歌娜来说,这种朦胧意识的爱他们也许并未放在心上,不过爱情的种子已经在他们之间悄悄的生根、发芽了。《最佳现场》的当红主播谢楠以其优质的声音将歌娜这个少女复杂而单纯的内心刻画的十分清晰,影片自上映以来,谢楠不断受到观众的好评,当然大家也很期待谢楠能在续集中继续声演歌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