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娇:很希望周老爸听我的配音(图)

徐娇:很希望周老爸听我的配音(图)
徐娇人小鬼大,长成了智慧型少女

  徐娇一袭可爱装扮来蓉宣传《阿童木》

  最火的“星女郎”来了。昨日,凭《长江七号》一炮而红的古灵精怪小徐娇来到蓉城,为其配音的电影《阿童木》做宣传,与《长江七号》中的毛头小子不同,昨日出现在发布会上的徐娇摇身变成了甜美小可爱——马尾辫、齐刘海、T恤搭上灰色小裙,鲜艳的粉色丝袜。人小鬼大的她答记者问那是相当老成,任何刁钻问题她都能轻巧应对,最后还被问其是否有专人培训如何应对媒体,她不假思索地回答:“都是自己想的。”

  徐娇与阿童木同岁,“都是13岁,都有正义感。”如何配男声?徐娇笑言:“我又要喊出去,又要保持男孩子的声音,真的很难,曾丹导演就教我把双手插到腰上,这样就感觉丹田用气。”说着还不忘拿周老爸——周星驰表功,“这次配音一天半就完成了。因为在配《长江七号》的时候老爸用一星期对我进行魔鬼训练。”徐娇透露,“我平常会和周老爸用英语发邮件,他对我现在的状态很满意。在香港《阿童木》放的是粤语版,我很希望周老爸能听听我的配音,然后说‘啊,你好厉害!’”

  她还为周星驰辩解。“媒体报道有很多误解,其实他只是在工作中很严肃,追求完美,在生活中他很随和,经常讲笑话逗我开心。”

  徐娇的人小鬼大在圈里是出了名的,无论多么刁钻的难题,她都能巧妙回答。比如说《阿童木》配音有许多明星加盟,问其对谁的评价最高?徐娇解释,“我们这次都是分开配音的,没有和别人一起合作。不过我看完成片后,觉得大家都非常优秀。”

  又要拍电影,又要作宣传,学业怎样?徐娇说:“我在班上成绩算中上,偶尔有些小波动。”徐娇在杭州高级中学附属初中念初一,是副班长兼文艺委员,平时会出黑板报、主持班会。

  此次来蓉,自诩美食家的徐娇特别高兴。“美食是从小的爱好,我会做咖喱土豆啊很多菜,在拍《长江七号》时我还给剧组做甜品吃。”记者马丹摄影刘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