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纪录片继续称霸票房 全球收入超一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5:27  新浪娱乐
杰克逊纪录片继续称霸票房全球收入超一亿美元

杰克逊纪录片《就是这样》继续占据票房榜首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索尼影业出品的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连续第三天占据北美票房首位,至今,此部纪录片在美国国内的总收入已经达到32,509,000美元,加上海外市场的68,500,000美元,全球总票房已经达到101,00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

  《就是这样》是索尼影业今年第七部登上票房榜首的电影,上一部则是前不久刚刚上映的《僵尸之地》(Zombieland)。《就是这样》上周三首映当天获得了七百四十万美元的票房收入,而同是音乐纪录片的《汉娜-蒙塔娜/麦莉-赛勒斯:世界巡回演唱会》(Hannah Montana/Miley Cyrus: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Concert Tour)在首映当日获得了八百六十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灵动:鬼影实录》(Paranormal Activity)上周末获得了六百万的票房收入,排名票房榜第二名。而《电锯惊魂6》则仅排名第六名,获得一百九十万美元票房收入,看来人们对“竖锯”杀人的戏码已经渐渐不买账了。(莺歌鹂舞/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