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欲付重金保释自己出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2:03  新浪娱乐
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欲付重金保释自己出狱

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欲自我拯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被关押在瑞士的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希望通过支付巨额保释金使自己重获自由。波兰斯基的法国律师Herve Temime表示,当地时间本周一将向法庭提交一份新的保释申请,并表示这将是一笔“非常非常客观”的现金保释申请。

  上周五,瑞士法庭已经驳回了波兰斯基之前的非现金保释申请。这位现年76岁的波兰裔导演,目前被关押在瑞士等待关于将他引渡会美国受审的决定。Herve Temime本周日向媒体透露,最新的一次申请将以现金形式,但现在不能透露具体的数额。并表示波兰斯基将接受最终的任何决定,保证不会潜逃。

  今年9月26日,波兰斯基因1977年美国洛杉矶强奸13岁少女案被捕,32年前他曾在宣判前从美国逃离。(龙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