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这样》北美票房轻松夺冠 5天半收入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4:44  青年时报

  据新华社 由索尼公司旗下的哥伦比亚公司制作、反映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为伦敦音乐会排练情景的纪录片《就是这样》,凭借其空前高涨的人气和超强的明星效应,以2130万美元的成绩坐上北美票房榜首位。

  时长110多分钟的纪录片《就是这样》用大量现场音乐与舞蹈,忠实记录了杰克逊在斯台普斯中心紧张排练的场景,把这位巨星鲜为人知的幕后工作状态完全呈现在观众面前。据北美地区票房统计机构11月1日公布的周末统计数据,该片自10月28日上映以来,5天半时间里在全球放映收入达到1.01亿美元。

  索尼公司认为,会有更多杰克逊歌迷走进美国、加拿大以及世界其他地方的影院,欣赏流行音乐天王最后的风采。因此索尼公司已决定取消原来只进行两周限时放映的决定,把在美国的放映时间延长3周,同时在境外的放映档期也将分别延长1至3周。

  不过,上映已经6周的《灵动:鬼影实录》上周仍在北美地区收获了1650万美元票房。《灵动:鬼影实录》迄今共在北美地区获得8489万美元收入,将有可能突破1亿大关。序曲公司的犯罪惊悚片《守法公民》以73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三位。上映3周来累计收入5140万美元。

  进入前5的另外两部影片是:环球公司的《伴侣度假村》,以600万美元排在第四位,上映4周总收入8670万美元;名列第五的狮门公司的《电锯惊魂6》收入560万美元,比上周收入减少61%,总收入2280万美元。

  与此同时,从北美和世界其他地区首映的总收入看,《就是这样》排名第一。皮克萨公司的《飞屋环游记》以1280万美元占据次席。迪斯尼公司的两部影片——《豚鼠特攻队》好莱坞硬汉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未来战警》各以610万美元并列第三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