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区》监制彼得·杰克逊将来华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0:03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吴轶凡

  本年度最后一部进口大片《第九区》定于11月27日上映。昨天该片发行方向记者透露,《第九区》的监制、曾经执导过《指环王》系列和《金刚》的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已经确定影片在华上映期间,来华为《第九区》宣传造势。同时杰克逊也将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个人影展。

  彼得·杰克逊监制、29岁的南非籍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的长片处女作《第九区》,上映后反响热烈,被美国媒体评价为2009年度最佳科幻片。《第九区》一改以往通常把外星人刻画得无比强大的做法,把它们拍得非常弱势,不仅沦为难民,而且还被人类蹂躏。最让人称奇的是,这些外星人居然特别爱吃猫罐头,甚至为此放下自己的尊严,这些都引发了影迷的观影欲望,上映以来出乎意料地受到北美地区观众的青睐。

  一个多月前,该片首周票房收入直逼3700万美元,跃上排行榜头名宝座,北美票房突破1.5亿美元后又在全球搜刮人气,堪称今年好莱坞最大的一匹票房黑马。目前本片正在香港和韩国上映,同样都稳稳占据着票房榜的冠军位置。

  由于这几年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的潜力巨大,也凸显出了丰厚的市场价值。为此影片监制彼得·杰克逊,决定亲自来中国内地,为影片的上映宣传助阵。昨天他通过中影公司表示,自己非常向往这片古老的土地和中华民族的历史,这次来华不但为了宣传《第九区》,也希望寻找机会与中国影人交流,希望能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第九区》片方对这次杰克逊访华也十分重视。

  据记者了解,北京、上海两地都会有不同规模的杰克逊影片回顾展,而他本人也将在两座大城市举办影迷见面会以及互动交流活动。具体的来华行程细节,片方与中影集团正在和杰克逊方面紧急磋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