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2届奥斯卡主持人确定 马丁与鲍德温联袂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0:23  新浪娱乐
82届奥斯卡主持人确定马丁与鲍德温联袂主持

史蒂夫-马丁

82届奥斯卡主持人确定马丁与鲍德温联袂主持

亚历克-鲍德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电视转播制片人比尔-麦凯尼克(Bill Mechanic)和亚当-山克曼(Adam Shankman)于美国时间11月3日星期二对外正式宣布,美国喜剧演员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将联合热门美剧《我为喜剧狂》(30 Rock)男星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主持2010年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在发布会上,这两位制片人说:“我们认为史蒂夫-马丁和亚历克-鲍德温是一对主持奥斯卡的完美组合,史蒂夫-马丁将会呈现以往的主持风格,而亚历克-鲍德温将会为奥斯卡颁奖典礼带来新的元素。”

  在得知将会担任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一职之时,史蒂夫-马丁说:“我很高兴将同我的‘敌人’亚历克-鲍德温共同主持奥斯卡。”与此同时,亚历克-鲍德温对于自己将主持奥斯卡也显得很兴奋,他打趣道:“我虽然不会弹班卓琴(Banjo),但是能主持奥斯卡,我高兴极了,这是一生中难得的一次机会”。(提示:史蒂夫-马丁最新专辑的名字为《The Crow: New Songs for the Five String Banjo》)

  史蒂夫-马丁简直是一位全能艺人,表演、主持、写作、编剧、制片、作曲和音乐剧都有所造诣。他曾先后主持了2001年第73届和2003年第7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想必再次登台主持奥斯卡也是轻车熟路。在影视和音乐事业上,史蒂夫-马丁也成就不小,他曾于1969年以电视编剧身份获得艾美奖,于并1977年、1978年和2001年三度获得格莱美大奖,之后还获得数次奥斯卡和金球奖的提名。他最近正在准备他的新一张专辑——《The Crow: New Songs for the Five String Banjo》。

  亚历克-鲍德温也是来头不小,他凭借电影《冷却者》(The Cooler)获得了2003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之后,电视喜剧《我为喜剧狂》为他带来不少荣誉,他因出演此剧先后获得两项艾美奖。

  据悉,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3月7日在柯达剧院举行,该颁奖典礼将通过美国广播电视网(ABC)为观众播放,届时将有200多个国家直播此次典礼盛况。(Zephy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