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热映 “机器小子”现身北京地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3:50  新浪娱乐
《阿童木》热映“机器小子”现身北京地铁(图)

阿童木在地铁里引起乘客好奇目光

《阿童木》热映“机器小子”现身北京地铁(图)

阿童木给小朋友读报纸

  新浪娱乐讯 动画电影《阿童木》正在全球热映之时适逢万圣节来临,地铁达人们也针砭时弊的搞了一回“雷人秀”,以机器小子阿童木的可爱形象出现在北京地铁中,引来了乘客好奇的目光。

  此前,在日客流量以百万人次计的上海地铁里也曾怪相频出,“鹿人”、“木乃伊人”、“蛋头人”、“机器人”就肆无忌惮的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上演了一场场生动的非主流行为艺术。这些行为艺术的“别样风情”打破了地铁车厢里的沉闷气氛,乘客们莞尔一笑之余,心情也会变得好起来。而在去年的万圣节前后,上海地铁车厢也再度掀起了“雷人”的浪潮,鹅黄色的“公鸡兄弟”、害羞的“熊人”粉墨登场,被专家称为“过节文化”的行为艺术为都市人忙碌的生活增添了新奇的笑料。

  最近在北京地铁中也出现了诸如上海地铁中的行为艺术。不知是为了彰显万圣节气氛还是电影《阿童木》的狂热效应,行为艺术者们应景的献上了以经典动画形象阿童木为主题的地铁行为艺术,借助这股经典之风来活跃地铁中枯燥、单调的气氛。当可爱的阿童木走进地铁时非但没有引起乘客的恐慌,反倒惹来众人好奇的目光,有乘客偷偷用眼角余光一睹真人版阿童木的风采,有的人干脆“直勾勾”的盯着难得一见的地铁艺术,而小孩子不但不害怕还顺从的让阿童木搂进怀中一起看报纸。

  对于层出不穷的地铁艺术,有网友表示“荒唐之极超出了市民的接受度”,另外也有网友觉得“这也算是地铁里的一道风景线,至少可以解闷”。地铁公司表示,只要乘客穿着不违规,工作人员无权干涉,也无权阻止其购票进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