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环王》导演杰克逊将来华助阵《第九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4:41  春城晚报

  本报讯 由29岁南非籍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以及执导过《指环王》系列和《金刚》的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担任监制的本年度最后一部进口大片《第九区》将于27日上映。近日该片发行方透露,本片的监制彼得·杰克逊将在影片在华上映期间,来华为本片宣传造势。同时彼得·杰克逊也将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个人影展以及举办大型的首映式。据了解,彼得·杰克逊表示,自己非常向往此次来华之行,不但为了宣传《第九区》,也希望寻找机会与中国影人交流,希望能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第九区》被美国媒体评价为2009年度最佳科幻片,讲述了一个另类奇特的科幻故事。人类在一艘巨大的飞船里发现了不计其数的外星难民。他们形容丑陋,宛如虾子,而且健康状况极差,虚弱无力,最终被地球人接纳,并隔离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一片区域内生活,此地名为“第九区”。经过长达20年的繁衍,外星难民的数量扩张至180万之多,最让人称奇的是,这些外星人居然特别爱吃猫罐头,甚至为此放下自己的尊严。 

  本报记者 马军艳 实习生 陈云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