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性侵案12月10日开听证会

  洛杉矶法院昨日宣布,鉴于波兰斯基多次通过律师,向洛杉矶法院表示希望有机会说明当初所谓性侵案的始末,加州第二区上诉法院发布声明表示,决定接受波兰斯基律师的请求,将在12月10日召开听证会,听取波兰斯基方面的说法。

  在波兰斯基遭到瑞士逮捕之后,传出他曾三次向瑞士法院提出保释要求,最近一次是上个礼拜,媒体传闻他的保释金“非常非常惊人”,但瑞士法院以他有潜逃前例为由,拒绝让他保释。(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