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区》获引进 彼得-杰克逊将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1:55  城市晚报
《第九区》获引进彼得-杰克逊将来华

《第九区》

  记者刘畅报道  本年度最后一部进口大片《第九区》定于11月27日上映。昨日,影片发行方对外公布,《第九区》监制、曾执导《指环王》《金刚》等电影的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确定来华参加影片首映等活动。杰克逊有意借此次中国之行,寻找与中国影人合作的机会,并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个人影展。

  《第九区》由彼得·杰克逊监制,是29岁的南非籍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的长片处女作。影片描述了一群“星际流亡客”,在28年前乘坐一艘无比巨大的飞船,停在了南非约翰内斯堡上空,虽然这些外星人身体极度衰弱,没有任何攻击性,但它们的到来还是引起了地球人的巨大恐慌。《第九区》一改以往把外星人刻画得无比强大的做法,把它们拍得非常弱势,不仅沦为难民,而且还被人类欺负。令人称奇的是,这些外星人居然爱吃猫罐头,甚至为此放下自己的尊严,这些都引发了影迷的观影欲望。影片在北美等地上映以来出乎意料地受到观众的青睐,北美票房已突破1.5亿美元。

  目前,《第九区》正在中国香港和韩国上映,同样稳居票房榜冠军位置。由于近几年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潜力巨大,凸显出丰厚的市场价值,彼得·杰克逊提出影片在内地上映时来华,为影片上映助阵。昨日,彼得·杰克逊通过中影公司表示,自己非常向往这片古老的土地和中华民族的历史,这次来华不但为了宣传新片,也希望寻找与中国电影人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