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环王》导演来华助阵《第九区》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3:16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部进口分账大片,《第九区》已经定于11月27日上映。据影片发行方透露,本片的监制,曾经执导过《指环王》系列和《金刚》的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已经确定来华为本片宣传造势。杰克逊同时还将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个人影展以及举办大型的首映式,他本人也将在两座城市举办影迷见面会以及互动交流活动,至于具体行程,片方与中影集团正在和杰克逊方面紧急磋商。

  《第九区》讲述了另类奇特的科幻故事,1990年,一艘飞船带来了一群来自外星的难民,他们形容丑陋,健康状况极差,虚弱无力。这些外星人最终被地球人接纳,并隔离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一片区域内生活,此地名为“第九区”。据悉,该片目前北美票房已突破1.5亿美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