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出炉 两位老笑星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出炉两位老笑星搭档
亚历克-鲍德和温史蒂夫-马丁

  奥斯卡奖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3日宣布,明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由好莱坞资深笑星史蒂夫·马丁和亚历克·鲍德温联袂主持。

  今年64岁的马丁是公认的“多才多艺的喜剧家”,有着一头标志性的白发,曾主演《儿女一箩筐》《粉红豹》等多部喜剧片。此前,马丁曾在2001年和2003年两次主持过奥斯卡颁奖典礼,并多次担任颁奖嘉宾。

  相形之下,51岁的鲍德温可没有马丁丰富的主持经验。有好莱坞“黄金配角”之称的鲍德温参演过《珍珠港》《飞行者》等影片,因主演电视剧集《我为喜剧狂》在今年连捧金球奖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他与奥斯卡奖的“缘分”不深,仅在2003年凭借影片《冷却者》获得过最佳男配角奖提名。

  第82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3月7日举行。奥斯卡奖的提名名单将于2010年2月2日公布。据美国媒体报道,为使明年的颁奖礼更加“好玩”,主办方将改变颁奖方式,并在串场中添加更多带有百老汇歌舞元素的节目。(新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