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蕊为《阿童木》感动落泪 旧瓶装新酒依然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6:13  新浪娱乐
杨蕊为《阿童木》感动落泪旧瓶装新酒依然经典

杨蕊效仿“阿童木”经典形象

  新浪娱乐讯 经典怀旧动画电影《阿童木》昨日在三里屯美嘉影城举行观影活动。青年演员杨蕊一身休闲装扮亮相,为“阿童木”捧场。对于这部“旧瓶装新酒”的动画电影,杨蕊观看过后也给予高度评价,并坦言一度为阿童木感动落泪。

  经典卡通人物“铁臂阿童木”曾红极一时,成为不少70、80后的童年偶像。今年,“阿童木”被再度搬上大荧幕,不变的人物造型,改编的故事情节,令全新的“阿童木”更具时代气息,在娱乐大众的前提下也勾起了不少观众对儿时的记忆。

  昨日,《阿童木》在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举行了一场观影活动,青年演员杨蕊也赶来捧场,与超女谭维维胡灵等一同观看了这部经典怀旧动画电影。观影期间,随着故事达到高潮,杨蕊一度为阿童木感动落泪。

  谈及观影感触,杨蕊坦言,这部电影整体来讲拍摄得比较成功,虽然故事情节很简单,但并没有让人感觉到这是一部只适合儿童观看的影片。看到阿童木的“铁臂”等经典装备,觉得童年的记忆又飞回来了,一切还是那么熟悉。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旧瓶装新酒”的典范,不变的阿童木,却注入了许多当代的时尚元素,让人在怀旧之中又不觉得他已经过时。而且,影片的制作也很精致,尤其是动画人物的面部表情,一颦一笑都表现得细致到位。

  此外,杨蕊还表示,全片中最喜欢的是“爸爸”天马博士,虽然只是一个动画人物,但能从他身上能体会到一种真实的父爱,而影片里父子亲情也是表现最到位的一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