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特许经营权将拍卖 新一集将开始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7:12  新浪娱乐
《终结者》特许经营权将拍卖新一集将开始制作

《终结者4》在全球创造了3亿7100万美元的票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一集《终结者》制作很快将被提上日程,作为破产程序的一部分,Halcyon公司将在明年一月以拍卖的方式出售未来《终结者》电影、电视剧、DVD以及特许商品的经营权。负责该交易的舒尔茨周一表示Halcyon公司将在11月20日前评估并且为《终结者》资产设定底价。他也暗示到获胜的出价方将可能参与目前正准备开发第五部《终结者》电影的Halcyon公司的资产重组。

  一位Halcyon公司官员周一对这项交易发表了乐观的展望,称很多买家将对这项买卖报有强烈兴趣。因为投资银行家们在上周已经将材料寄给了潜在的买家。“这是一件独一无二的资产,而且是好莱坞唯一没有掌握在制片商手中的最具吸引力的资产,”负责该交易的FTI Capital Advisers公司高级常务董事凯文-舒尔茨(Kevin Shultz)表示。

  第四部《终结者》电影投资大约为2亿美元,并在全球收入3亿7100万美元。舒尔茨提到最近卖出6000万美元的《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特许经营权也为那些潜在的买家提供了有用的参考。

  “我们拥有能够创造超过《忍者神龟》电影票房三倍的资产,”他补充道。Halcyon公司在2007年的时候以3000万美元购买到了《终结者》的特许经营权,随后因与融资购买的对冲基金Pacificor产生争执而在九月申请保护。那时,Halcyon公司主管德里克-安德森(Derek Anderson)和维克多-库比彻克(Victor Kubicek)向破产法庭表示他们估价《终结者》的特许权限至少值7亿美元。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