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版权方濒临破产要套现 编剧打歪主意

  《终结者》电影版权所有方、电影《终结者2018》的制作公司翠鸟电影制作公司(Halcyon)濒临破产,将于本月拍卖其拥有的《终结者》电影、电视及相关衍生品的全球版权。好莱坞知名编剧、制片人乔斯·惠登闻讯给翠鸟方面发去了一封“真诚的”公开信,表示愿出1万美元买下《终结者》。

  他在信中写道:“《终结者》的拥有者急于将它套现之前,让我来告诉您我能用它来干什么”:

  “1.《指环终结者》———比如让“终结者”穿越时空来到霍比特人的世界里……当然,还要给《指环王》那边寄一张10000美元的支票;2.《终结者》音乐剧。不过,我也知道这是一个糟糕的主意;3.给克里斯琴·贝尔(《终结者2018》及《蝙蝠侠》主演,以嗓音沙哑著称)一盒润喉糖。这也能帮到《蝙蝠侠》;4.更色情;5.不要让这部电影变得越来越不酷。”

  信中最后指出,“《终结者》有巨大的商机,更有巨大的人文关怀,最重要的是,能赚钱。在这场出价大战开始之前结束它。把《终结者》交给一名在念大学时把第一部《终结者》看了无数遍的人吧!”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