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打造“潮流之夜” 80后明星汇聚一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0:19  新浪娱乐
《阿童木》打造“潮流之夜”80后明星汇聚一堂

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与阿童木公仔合影

《阿童木》打造“潮流之夜”80后明星汇聚一堂

谭维维笑称自己小时候像阿童木

《阿童木》打造“潮流之夜”80后明星汇聚一堂

胡灵与阿童木

《阿童木》打造“潮流之夜”80后明星汇聚一堂

王栎鑫手捧阿童木公仔

  新浪娱乐讯 正在全球热映的动画电影《阿童木》于11月4日在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举行了明星观影活动。奥运冠军邢傲伟、影视明星杨蕊、06年“超级女声”15强的谭维维胡灵以及从“快乐男声”中脱颖而出的王栎鑫体育、娱乐界的明星们汇集在潮流尖端的三里屯,与集潮流与经典一身的阿童木共度了一个“潮流之夜”。

  谭维维:他们都说我像阿童木

  在《成都,我爱你》中成功饰演性感火辣的未来摇滚鼓手,令谭维维踏上了威尼斯的红地毯。经历了国际电影节的“洗礼”后,谭维维整个人也变得更加成熟,活动当日谭维维利落短发、中性着装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乍一看与《阿童木》中的歌娜有几分相似,而当记者问她是否觉得自己和阿童木的“女友”歌娜有几分相似时,她开玩笑说:“其实之前很多人说我长得像小时候的阿童木啦,如果《阿童木》出续集,可以考虑我为他配音哦。”在谭维维眼里,阿童木单臂向上一飞冲天的样子非常受用,她在唱歌时就借鉴了这样的姿势,也算是从阿童木身上取经了。

  填补童年记忆 邢傲伟最爱王刚张铁林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为中国体操夺得首枚奥运男子团体金牌的邢傲伟出现在活动现场。他曾是中国体操队中公认的美男子,几年前在中国体操网上的论坛中,全国的体操迷们曾设立了一个帅哥排行榜,邢傲伟力压李小鹏占据榜首。活动当日身着便装的邢傲伟更加潇洒帅气,质朴中透着阳光朝气。由于从小练体操,邢傲伟的童年里不像普通小孩有各种动画人物的陪伴,虽然没看过阿童木的动画片,但他一直非常崇拜鼎鼎大名的阿童木。当得知自己偶像王刚、张铁林两位老师要为电影《阿童木》内地配音时,他表现出兴奋的表情,“听很多人说他们两位配得非常好,所以我一定要到电影院看《阿童木》,用来填补我的童年记忆了。”

  明星现场机智问答 王栎鑫成“阿童木达人”

  活动当日主办方还设计了游戏环节与到场明星进行互动,答对者能够获得主办方赠送的阿童木毛绒玩偶。王栎鑫、谭维维等娱乐明星由于有粉丝团前来助阵而声势大震,此次已是第二次观看《阿童木》的王栎鑫堪称“阿童木达人”,在抢答环节和比拼阿童木经典姿势中表现尤为神勇,超越众人共获得了两个阿童木玩偶,引发粉丝尖叫。游戏结束后,和粉丝打成一片的王栎鑫大方地把赢得的玩偶抛向观众席,其他明星也纷纷效仿,一时间全场都飞舞着阿童木玩偶,全场掌声阵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