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上映近两周 狂热效应只增不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0:21  新浪娱乐
《阿童木》上映近两周狂热效应只增不减(图)

《阿童木》海报

《阿童木》上映近两周狂热效应只增不减(图)

阿童木公仔

《阿童木》上映近两周狂热效应只增不减(图)

80后明星王栎鑫、谭维维手持阿童木玩偶

《阿童木》上映近两周狂热效应只增不减(图)

阿童木红遍全球50年

  新浪娱乐讯 动画电影《阿童木》正在全球火热上映,50年经典形象首登大银幕令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而上映近两周的时间里,《阿童木》的狂热之势丝毫不减反有大肆增加的趋势,不但阿童木相关的促销品呼之欲出,各种商业产品也都搭载着“阿童木”的名气在市场上卖得“红红火火”。

  电影促销品“疯狂”出炉 可爱公仔成潮人最爱

  日前,片方为《阿童木》这锅“热气腾腾”的“票房大餐”又添了一剂佐料,推出了电影促销品阿童木公仔,顿时引发了潮流一族的收藏热潮。阿童木公仔身高15厘米,延续了电视版中的七岁可爱模样:三角裤的经典形象以及长睫毛大眼睛的外貌满足了70后观众的怀旧愿望。阿童木公仔促销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年轻时尚人士的追捧,可以活动的四肢让潮人们能够按照自己的喜好为阿童木塑造各种造型,摆在桌上或者挂在书包上都格外精致、引人注目。

  在《阿童木》北京首映式上,“骨灰级”阿童木迷耿乐曾展示了他独家收藏的珍藏版阿童木公仔,栩栩如生的阿童木公仔引得台上台下一片惊呼。而在众多收藏品中,最拉风的要数耿乐在日本阿童木博物馆买的阿童木超大海报和一块限量版的阿童木手表,都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如今,片方应景的以阿童木公仔作为电影的促销品,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推动电影票房,也可让喜欢阿童木的阿童木迷们用作收藏之用,一代经典品牌搭载时尚外观的阿童木公仔一经推出势必又将掀起一轮阿童木狂潮。

  80后明星争相观看《阿童木》 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集经典与时尚于一身的《阿童木》上映后引来了众多80后明星的追捧,基于此片方于11月4日在三里屯举办了一场《阿童木》明星观影活动。王栎鑫谭维维、杨蕊、胡灵、邢傲伟等众多文体明星都纷纷前来支持机器小子首登大银幕,一片星光闪烁令会场熠熠生辉。活动现场谭维维开玩笑说:“小时候因为头发经常立着,所以常常有人说我长得像阿童木。现在能亲眼看见《阿童木》,真的很开心。”当晚年龄最小的王栎鑫则以其一贯的搞怪口气说道:“我因为小时候家里很穷一直买不起电视,等到有电视了以后看到的就是《灌篮高手》了,对于《阿童木》一直是一个谜,现在终于到了要解开谜题的时候,很激动的。”

  商业产品搭载“阿童木”引发热卖

  随着《阿童木》的热映,商家们也搭上了《阿童木》这棵“摇钱树”。国内儿童牛奶市场的领军品牌蒙牛未来星开展了买牛奶赠阿童木玩偶活动,因其活动门槛低、玩偶精致具有较高收藏性,受到许多家长和小朋友的青睐而热销,成为了超市大卖场的头号热门产品。此外,招商银行也在电影热映之际推出了铁臂阿童木信用卡,一红一黑的普卡和金卡分别打动了70后和80后的两个年代的阿童木粉丝。而以阿童木为主题的电脑主题桌面、屏保也强势袭来,丰富了白领一族的办公环境。

  《阿童木》在上映的两周时间里一直保持着“恒温”的态势,明星们的强烈支持与处处可见的阿童木形象令机器小子的狂热效应不减反增,全球即将迎来一个《阿童木》的时代。 J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