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引影迷热烈期待 福斯公司推花絮特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2:08  新浪娱乐
《阿凡达》引影迷热烈期待福斯公司推花絮特辑

震撼巨片《阿凡达》剧照

《阿凡达》引影迷热烈期待福斯公司推花絮特辑


  新浪娱乐讯 科幻巨片《阿凡达》将于12月18日上映。继10月底和11月初2D和3D立体版正式预告在各大电影院和网络等媒体陆续播放后,已引起影迷热烈回响,对这部史诗巨片的期待度也日渐升温中。为此,福斯电影公司特别通过访问和片场花絮制作了一系列的揭密特辑。

  为了让影迷更深入了解这部世纪巨片的起源始末,福斯电影公司通过访问和片场花絮制作了一系列的揭密片段,并且会在11月10日开启第一章《愿景》。在这个将近5分钟的片段里,大家将可以看到前2个预告所没有的精采片段,还有更多的珍禽异兽和绝美奇景,另外也再次向大家介绍了阿凡达的身世。

  在《阿凡达》幕后揭密的第一章里,大家看到了金奖导演詹姆士卡梅隆对于“完美电影”制作的坚持,剧本在1995年便已完成,但当时并没有足够的电影科技能够达到完成这部电影的理想要求,因此导演将剧本收了起来,同时进行技术的研发和测试。在这10多年间,他不断有惊人之作(《深海异形》《莎拉康纳战纪》等)产生,但对这个计划实行的想法从未停止过。到了2005年,他认为时机已近成熟,便和当初一同拍摄《泰坦尼克号》的制片蓝道开始了这段费时4年余的《阿凡达》拍摄工作。对于所有参与幕前幕后的成员而言,这是一段前所未有的合作经验,充满创意的导演不但自行创造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新世界“潘多拉星球”,还为此研发了一套全新的语言和文化,星球上生存的纳美人和其它生物的独特性更是美不可言;再度合作的西格尼-薇弗也直称导演是个完美的“发明家”;男主角则觉得导演带领他进行了一段对他人生意义影响甚巨的奇妙之旅;另一位女主角则直言点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就是:“我会永远谨记在心的就是: 我参与了一场好莱坞的电影革命!”

  《阿凡达》是叙述在未来世界,人类为取得另一星球的资源,开启了阿凡达计划,以人类与纳美人的DNA混血,培养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达,并能以人类意志思维控制,以利在潘多拉星球生存活动并采寻一公斤值2千万美金的矿产输送回地球。受伤后以轮椅代步的前海军队员杰克,自愿接受实验并以他的阿凡达来到美丽如诗的潘多拉星球。 然而,杰克在与纳美人接触且结识了奈蒂莉后,却面临一场意想不到的浩劫,同时也开展了这位为现实所逼的英雄一段探索与救赎的旅程。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