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在华上映 “中国面孔”抗争自然灾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6: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投资2亿美元拍摄的美国灾难影片《2012》明起全球上映,上海今夜零点有引爆场。

  2004年,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灾难片《后天》轰动全球。时隔5年后,罗兰·艾默里奇又拍摄了这部震撼心灵的灾难影片《2012》,影片由约翰·库萨克、桑迪·牛顿和伍迪·哈里森主演。影片故事发生在2012年12月21日,地震、洪水、台风以及火山喷发同时发生,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天灾中,4个素不相识的人踏上了探寻古代玛雅神庙的征程,最终根据古代预言拯救了人类。片中运用了大量的电脑特技镜头,将火山爆发、海啸、台风、地震等令人生畏的自然灾害真实呈现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表现地震灾害的时候,艾默里奇选择了用中国面孔来与这一自然灾害抗争。这是因为,在汶川大地震中,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精神震撼了艾默里奇。(欣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