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执行者》举行发布会 抗议电影院交叉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6:35  新浪娱乐
《执行者》举行发布会抗议电影院交叉上映
《执行者》发布会
《执行者》举行发布会抗议电影院交叉上映
《执行者》发布会
《执行者》举行发布会抗议电影院交叉上映
《执行者》发布会
《执行者》举行发布会抗议电影院交叉上映
《执行者》发布会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12日下午,韩国影片《执行者》主演赵彩贤以及影片导演崔振浩等人举行新闻发布会,对韩国各大影院对《执行者》采取的交叉上映表示了抗议。

  《执行者》导演崔振浩在发布会上表示,虽然《执行者》是一部小制作影片,不过上映后依然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上映第一周观影人数就达到了20万人。没想到却要因为众多进口大片的上映,要被夺走原本属于《执行者》的银幕数和上映时间。

  主演该片的赵才贤也表示,自己至今出演的小制作影片往往都因为上映银幕数等原因而最终亏本。这次同样小制作影片的《执行者》好不容易看到了盈利的希望,却要因为影院方面不公平的交叉上映,被夺走黄金时间段而失去希望让自己非常难过。

  赵贤才,崔振浩等《执行者》主创表示,将向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刘仁村提出请愿书,要求取消韩国各大电影院对《执行者》的交叉上映决定。

  据悉最近一段时间,随着众多国内外大片的陆续上映,韩国各大电影院为了将更多银幕给这些更容易赚钱的影片而采取了交叉上映方式,将一些小成本影片的上映时间由原来的黄金时间段改为凌晨或是上午等几乎没有观众的时间,并将原本属于这些影片的黄金时间段转给了大制作影片。

  不久前张娜拉《天空和海洋》就深受交叉上映影响,上映仅两周就早早下线,观影人数仅达到了2万人不到。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