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票房:《就是这样》两周称霸 三部新片垫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4:00  新浪娱乐

  日本周末票房排名2009年11月7日—11月8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1  1 《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  索尼  10.28  2

  2  3  《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东宝  10.24  3

  3  2  《不沉的太阳》  东宝  10.24  3

  4  4  《光之美少女:充满秘密的玩具王国》  东映  10.31  2

  5  5  《赌博默示录》  东宝  10.10  5

  6  7  《佛佗再诞》  东映  10.17  4

  7  6  《强风正劲》  松竹  10.31  2

  8  -  《堕入地狱》  GAGA  11.6  1

  9  -  《电锯惊魂6》  ASMIK ACE  11.6  1

  10  -  《天使之恋》  GAGA  11.7  1

  在上周,由于没有什么有重量的电影节上映,摇滚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纪记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继续保持着票房冠军地位。虽然上周周末也有三部新片上榜,但却只排在了最后三位。

  由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好友肯特·奥加特导演的《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在上周继续保持着票房冠军的地位,本片已经连续两周蝉联榜首。自1988年迈克尔·杰克逊自己创作投资拍摄电影《外星战将》开始,一身短小的西装,一顶压得很低的礼服帽,惊人的顷斜45度的舞蹈,这些都成为了迈克尔·杰克逊个人不可替代的标志。也正是从这张专辑开始,杰克逊和他的唱片公司一起走上了一条神化般的成功之路,而这部记录片却也是这部神话的终点。本片在上周末获得3亿5308万700日元的票房,在公映两周内累计动员观众169万9555人,总票房收入为21亿1144万7190日元。本片自全球同步公映以来,不仅在日本连续两周力拔头筹,更是连续两周蝉联北美票房,本片现在的全球总票房为1亿8690万美元已经接近2亿美元。

  排在亚军的是由新城毅彦导演,井上真央、冈田将生主演的纯爱电影《属于你的我的初恋》。本片改编自青木直美的同名人气少女漫画,是日本观众相当受用的纯爱绝症题材。影片讲述了一对从8岁开始相遇的青年男女的绝恋故事。影片在上映三周内,累记动员观众100万人,票房收入已经突破12亿日元。

  排在周票房季军的是由若松节朗导演,渡边谦、三浦友和、松雪泰子主演的影片《不沉的太阳》。本片改编自日本著名女作家山崎朋子的同名社会派原著。山崎朋子的作品一直以批判社会见长,早年在中国热映的影片《望乡》便出自其笔下,而现在日本正在播放的剧作《不毛地带》同为其代表作。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五十年代,恩地由于积极要求改善工作环境而遭左迁,被派往巴基斯坦、伊朗、肯尼亚等地任职,和他同一年进入公司的行天则选择了与腐败和不公正同流合污,因此很快出人头地。恩地回到日本总部后获得航空公司新会长国见的支持展开了不懈的斗争……本片在公映三周内,累记动员120万人,票房收入14亿日元。

  上周还有三部新片上榜,分别排在第8、9、10位上。由山姆·雷米导演,艾莉森·洛曼、贾斯汀·朗、罗娜·雷弗、大卫·佩默主演的影片《堕入地狱》、由凯文·格劳特导演,托宾·由尔、肖妮·史密斯、科斯塔斯·曼迪勒主演的影片《电锯惊魂6》,,以及寒竹百合导演,谷原章介、佐佐木希主演的影片《天使之恋》。

  《堕入地狱》是凭《蜘蛛侠》系列成名的导演山姆·雷米复回恐怖片之作。影片讲述了

  年轻漂亮的克里斯汀·布朗在洛杉矶的一家银行工作,她的职责是审核发放小额信贷。她的事业看起来一片光明,同时感情生活也颇为美满,直到一天,神秘的吉普赛人盖诺斯夫人来到银行,恳求克里斯汀延迟其住房贷款期限,克里斯汀为了给上司留下一个好印象,最终收回了盖诺斯的房子。 受到了羞辱的盖诺斯夫人为了报复,扯下一枚钮扣,对克里斯汀下了诅咒,将其生活变为了地狱的景象……

  《电锯惊魂6》是《电锯惊魂》系列的第六部电影,故事发生2009年的万圣节,密室再次关入了六个人,这一次需要作出选择的是威廉·伊斯顿。铁笼子中的俄罗斯轮盘上,绑着六个游戏牺牲者,只有两个人可以幸存下来,其他四个人必须死掉。他们的生死大权掌握在威廉的手上,他来决定谁生谁死。在生死攸关的时刻,人性最真实的一面又将展露在观众眼前……

  《天使之恋》与《恋空》《红线》一样改编自机小说,原著拥有1300万的点击率。影片讲述了由于过去所受的创伤而只相信金钱的空虚女高中生理央与大学讲师光辉之间凄美的爱情故事。此外,本片也是导演寒竹百合的长篇处女作。

  下周预告:由犬童一心导演,广末凉子中谷美纪、木村多江主演的影片《零的焦点》、由水田伸生导演,阿部隆史、瑛太、竹内结子主演的影片《有泪不轻弹》、由木森南朋、野村佑人、松雪泰子主演的,导演角川春树的复出之作《微笑警察》、罗伯特·泽米吉斯导演的动画影片《圣诞颂歌》将于本周在日本上映。止痛片/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