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这样》票房突破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索尼电影公司12日宣布,反映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排练情景的纪录片《就是这样》上映两周来,全球票房已经突破2亿美元。

  数据显示,《就是这样》从10月28日上映以来,在北美地区的票房收入就达到6100万美元,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票房达到1.4亿美元。《就是这样》原定在全球限时放映两周,但鉴于票房的增长和影迷的呼声,索尼电影公司已决定把在美国的放映时间延长3周,同时在境外的放映档期也将延长1周至3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