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尼-德普将续演《加勒比海盗4》 片酬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1:43  新浪娱乐
约翰尼-德普将续演《加勒比海盗4》片酬创新高

约翰尼-德普将成为真正的“好莱坞一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性格男影星约翰尼-德普将以5500万美元(约合3.75亿人民币)的片酬接演《加勒比海盗4》,这个价码不仅是一般A级明星片酬的两倍,更创下好莱坞明星身价的新高。

  不过因为约翰尼-德普未拿分红,出钱的片商还认为这项交易很合理。

  据英国《周日明星报》报道,约翰尼-德普将以5500万美元的片酬继续接演《加勒比海盗4》中的杰克船长一角,由于片酬远超过汤姆-克鲁斯威尔-史密斯哈里森-福特等人,约翰尼-德普也将成为真正的“好莱坞一哥”。

  尽管美国经济景气依然低迷,明星牌在票房上也纷纷失灵,但出品的片商高层却认为,以5500万美元请约翰尼-德普其实很划算,如果他要求照过去的分红方式,一分可能就是20%,现在不必分红还可能减低拍片成本,堪称是好莱坞公开终结分红制度的象征。

  约翰尼-德普主演的《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前三集在全球卖座高达16亿英镑(约合183.5亿人民币),《加勒比海盗4》预计在2011年夏天推出。(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