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娜-刘易斯为《阿凡达》演唱主题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6:13  新浪娱乐
莱昂娜-刘易斯为《阿凡达》演唱主题歌(图)

电影《阿凡达》海报

莱昂娜-刘易斯为《阿凡达》演唱主题歌(图)

莱昂娜-刘易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在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执导的3D科幻巨制《阿凡达》(Avatar)强大的宣传攻势下,美国著名音乐厂牌大西洋唱片公司(Atlantic Records)率先发布关于此部影片配乐专辑的细节信息:获得格莱美音乐大奖的英国歌星莱昂娜-刘易斯(Leona Lewis)演唱的电影主题曲《I See You》。

  配乐大师詹姆斯-霍纳为影片作曲 莱昂娜-刘易斯为主题曲献唱

  据悉,《阿凡达》将于今年12月18日全球公映,但大西洋唱片公司决定早于电影上映三天,将于12月15日发行的这张电影原声专辑。电影原声专辑中的13首配乐,均出自作曲家詹姆斯-霍纳(James Horner)之手,他因为电影《泰坦尼克号》(Titanic)编写配乐而获得奥斯卡配乐奖。另外,这张电影原声专辑中最令人关注的则是列在最后的一首歌曲——由获得格莱美音乐大奖的英国歌星莱昂娜-刘易斯(Leona Lewis)演唱的电影主题曲《I See You》。

  莱昂娜-刘易斯PK席琳-迪翁 主题曲惹争议

  由于《阿凡达》和十多年前的经典爱情史诗片《泰坦尼克号》同出自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之手,所以自从决定莱昂娜-刘易斯演唱《阿凡达》主题曲以来,人们自然而然就将她跟《泰坦尼克号》(Titanic)主题曲《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的演唱者席琳-迪翁(Celine Dion)拿来比较。随即“莱昂娜-刘易斯能否像当年的演唱《我心永恒》的席琳-迪翁,将《阿凡达》的主题曲掀起全球大热”成为了一大热议话题。于此,评论家凯蒂-瑞奇(Katey Rich)对莱昂娜-刘易斯的《I See You》则表怀疑态度。她认为,虽然如今的《I See You》跟十多年前的《我心永恒》都由詹姆斯-霍纳所作,但是《I See You》这一歌名却不及《我心永恒》那么富有诗意,先入为主,恐怕歌曲本身也不及《我心永恒》那么震撼人心。(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