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将最佳动画提名数量增加到最多五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1:50  新浪娱乐
金球奖将最佳动画提名数量增加到最多五个(图)

《机器人瓦力》毫无悬念地摘夺了上届金球最佳动画奖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像此前3届奥斯卡评选规则一样,金球奖最佳动画类别提名也只有3部影片。不过随着奥斯卡更改规则,将最佳动画提名数量增加到5部之后,明年的金球也照搬了这一规则。

  最佳动画相对于其他金球奖项来说是非常年轻的一员。到目前为止该奖项只颁发了3届,获奖的分别是《汽车总动员》(Cars)、《美食总动员》(Ratatouille)和《机器人瓦力》(Wall-E)。

  目前奥斯卡最佳动画的类别提名数量是根据参赛影片数量而定。如果每年符合参赛资格的动画超过16部,那么最终将有5部动画可以被提名。

  而金球奖最佳动画奖项最新规格规定:“具有参赛资格的影片时长必须大于70分钟,并不能有超过25%的真人表演。如果符合参赛资格的影片数量少于8部,最佳动画奖项将不会颁出。在这种情况下,这些影片将被放到最佳影片中评选。如果参赛数量少于12部,则将有3部动画被提名。”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