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公司暂停《海底两万里》制作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7:20  新浪娱乐
迪士尼公司暂停《海底两万里》制作计划

老版影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官上任三把火,作为其上任后重要变动之一,华特-迪士尼制片公司新任主席里奇-罗斯(Rich Ross)决定暂停由其前任迪克-库克(Dick Cook)批准的最后一个项目、原计划投资1亿5000万美元的《海底两万里:尼摩船长》(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 Captain Nemo)拍摄计划。

  这个原本被迪士尼认为有望成为另一个《加勒比海盗》系列的项目原定于明年二月在墨西哥开拍。迪士尼为此已经花费了大约1000万美元来聘请剧组人员,为这个项目做好所有的前期准备工作。

  仅仅在几周前,迪士尼还高价请来作家迈克尔-沙邦(Michael Chabon)来重写剧本。此外还聘请了《漫画美国梦》(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Kavalier & Clay)的作者、刚完成皮克斯动画公司导演安德鲁-斯坦顿(Andrew Stanton)执导的第一部真人电影《火星上的约翰-卡特》(John Carter of Mars)剧本的查邦(Chabon)来改编。

  《海底两万里:尼摩船长》是由罗斯和他的老板、迪士尼公司总裁鲍勃-伊格(Bob Iger)一起评估的项目之一。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伊格和罗斯在最近几周暗示到他们对于推进这个项目持保留意见。

  在本周一的一个与《海底两万里:尼摩船长》导演McG和制片人肖恩-贝利(Sean Bailey)的会议中,罗斯告诉他们这个项目被暂停了。但并未得到McG和贝利的回复,接近他们的人认为他们对此决定表示非常失望。

  据业内人士透露,罗斯做出这个决定是基于对创意的担忧并打算重新开发这部电影。迪士尼公司曾在1954年首次将这部改编自儒勒-凡尔纳(Jules Vernes)经典小说的作品搬上银幕。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