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布拉姆斯是否指导新版《星际迷航》要看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7:56  新浪娱乐
艾布拉姆斯是否指导新版《星际迷航》要看剧本

艾布拉姆斯在拍摄现场指导演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外界盛传导演J. J. 艾布拉姆斯(J.J. Abrams)将会指导最新一部的《星际迷航》(Star Trek)系列电影,但是实事却不一定如众所愿。日前就此事艾布拉姆斯接受了媒体访问,称其要在看过剧本后才能决定是否接拍。

  艾布拉姆斯一直是好莱坞最忙的大导演之一,但是他却一直对媒体相当慷慨,经常抽出时间接受采访。在某晚的电影光碟发布会现场,艾布拉姆斯接受了采访,对话如下:

  问:目前《星际迷航》的最新一部前期拍摄计划准备的怎么样了?

  答:目前脚本已经有了,并且雏形已经拟定;这将是一个很棒的故事。目前剧本已经在编写了。

  问:你对将在NBC播放的新剧《蒙混过关》(Undercovers)有什么评价吗?

  答:我们才开始拍摄不久,我认为这是一个尽如人意的电视剧。当然我不是说它充满幻想色彩,而是说它拥有一种奇异的吸引力,拥有使人们愿意观看的能量,不过当然不能保证每个人都会这么认为。在我看来当然是非常喜欢的。之前我拍摄过类似的间谍题材的东西,但是我认为这部新剧与众不同。

  问:你认为最新一部《星际迷航》系列电影应当具备怎样的素材才能让你再度执导该片?

  答:其实,如果让别人指导这部电影我将会感到非常伤心的,我对剧里的每个角色都充满感情。我是否能够再为影片执筒只有在剧本完成后才能知道。看完剧本后我也得反复自问“这么拍是否是最好的选择?我要是选择接拍的话对我、我的家人和员工来说是好事吗?”在剧本尚未完成的这一年之中过早决定接拍并不合理,我想我会在看过剧本之后再做定论。(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