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芝加哥》《九》导演确认执导《加勒比海盗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8:08  新浪娱乐
《芝加哥》《九》导演确认执导《加勒比海盗4》

《芝加哥》《九》导演罗伯-马歇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芝加哥》《九》的导演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确认自己将会执导《加勒比海盗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马歇尔凭借歌舞片《芝加哥》(Chicage)为观众所熟识,而他执导的新片《九》(Nine)也于近日上映。在接受媒体的专访时,有记者问到马歇尔未来的工作计划,后者却爆出了一个大料:“我接到了一份以前从未挑战过的工作,我本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接拍这样的影片。但是我对自己说‘为什么不试试呢?’于是我决定接拍《加勒比海盗4》。”

  迪士尼还未官方确认这一消息,而这也是马歇尔首次在媒体前公开确认自己将会执导这部传奇系列电影。(西风/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