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区》27日上映 科幻情节刺激镜头待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9:29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彼得·杰克逊担任监制的美国科幻大片《第九区》以1.2亿美元的成绩跃上北美票房排行榜榜首,堪称今年好莱坞最大一匹票房黑马。该片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与超高人气向中国银幕席卷而来,将于11月27日在内地公映。目前,《第九区》已经完成中文配音,正式送审,至于片中涉及外星人的科幻情节以及开火的刺激镜头能否顺利过审,即将有结果。

  科幻片素来受观众欢迎,全球票房排名前十位的电影中有7部是科幻片。新片《第九区》再次将目光聚集到了外星人上,与此前人们看到的科幻类外星人电影相比,该片饱含了更为“劲爆”的商业卖点,在数百万的外星人对人类造成恐慌的非洲贫民窟里,诸多重型武器竞相开火,刺激镜头不少。据悉,《第九区》在美国和中国香港被定为限制级,此番若能正式过审在中国内地上映,实属不易。 

  《第九区》即将在内地上映,令各大院线经理翘首多时,更有人将《第九区》视为《变形金刚》之后又一部集结了“动作、惊悚与科幻”等商业元素的好莱坞大片。《第九区》在题材和风格上标新立异,为了保持原汁原味,影片配音也采取了新的表现手法。影片译制导演翟巍透露,如何处理外星人“虾佬”和人类的对白成了一个棘手的问题,最终配音上还原了外星人对白,甚至爆粗口的台词也原封未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