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哈德森新片《温妮》将扮演曼德拉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21:50  新浪娱乐
詹妮弗-哈德森新片《温妮》将扮演曼德拉妻子

詹妮弗·哈德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黑人歌影双栖明星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将在传记影片《温妮》(Winnie)中扮演南非前总统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妻子温妮·曼德拉(Winnie Mandela)。该片将于明年5月30日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Johannesburg)、开普敦(Capt Town)以及当年关押曼德拉长达18年的罗宾岛(Robben Island)等地取景拍摄。

  《温妮》根据Anne Marie du Preez Bezdrob所著的传记《温妮·曼德拉》(Winnie Mandela: A Life)改编,由南非电影导演达雷尔·鲁特(Darrell J. Roodt)执导,达雷尔·鲁特2004年拍摄的影片《昨天》(Yesterday)曾代表南非获得了第77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提名。

  曼德拉是南非第一任黑人总统,曾在狱中度过27个春秋,他的妻子温妮为了帮他出狱四处奔走活动,并几次入狱。温妮也是一位反对种族隔离的斗士,其战斗、忠贞、母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黑人的爱戴,曾享有“黑人母亲”的尊称。不过随着个人威信的提升,温妮个性中的阴暗一面逐渐暴露在公众面前,1991年她因涉嫌包庇一位虐杀14岁少年的前保镖被判处6年监禁徒刑,2003年她又因盗窃和欺诈等共计68项罪名而被判入狱5年。1996年曼德拉与她离婚。

  对于扮演这一充满矛盾的角色,曾凭借《追梦女郎》(Dreamgirls)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詹妮弗·哈德森很高兴,她说:“我读剧本的时候有一种强烈的冲动和感动,温妮·曼德拉是一个复杂而了不起的女人,我很荣幸能够扮演她。这是一段应当被讲述的历史。”ni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