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片长时间确定 最终片长大约156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18:19  新浪娱乐
《阿凡达》片长时间确定最终片长大约156分钟

《阿凡达》法国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导演的3D科幻巨制《阿凡达》无疑是今年最受影迷期待的影片之一。而考虑到卡梅隆的《泰坦尼克号》《终结者2》等名作在片长上都是“大尺码”,早在今年年初就有猜测报道这部《阿凡达》会长达3小时。现在离影片上映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福克斯方面也终 视频:《阿凡达》全新幕后特辑展示地球军武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于透露了《阿凡达》真正片长——约2个半小时,加上片尾字幕最终片长很可能在156分钟左右。

  福克斯发行部门的主管Bruce Synder表示《阿凡达》将长达约150分钟,即约2个半小时,加上片尾字幕最终片长很可能在156分钟左右。这一时长虽然与之前谣传的3小时有差距,但也不算短了,尤其是考虑到《阿凡达》还是1部主推3D的影片。事实上,156分钟足以让《阿凡达》成为目前最长的数字3D电影。

  据Synder估计《阿凡达》将在美国本土的2500家3D影院,约3500块3D荧幕上开映,同时还会再得到约1500家普通影院的支持。而在这2500家3D影院中又包括约180家IMAX影院放映IMAX 3D版本的《阿凡达》。这180家IMAX影院在明年3月前没有新的影片安排,也就是说《阿凡达》很可能独霸IMAX影院长达10周以上。

  这部据说制作和发行的总费用超过5亿美元(福克斯目前官方承认的是制作费用高达2亿3000万美元)的3D立体大片将于12月18日上映。影片讲述了人类退伍残疾士兵杰克·萨利(Jake Sully)参加了一个名为“Avatar”的计划,化身为潘多拉星球的种族“纳威人”(Na'vi)打入他们内部,结果与一个“纳威”女孩相爱,从而领导“纳威人”反抗觊觎该星球珍贵矿藏的人类大军的故事。

  影片由《终结者2018》男星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和《星际迷航》女星佐伊·桑塔纳(Zoe Saldana)主演,西格妮·韦佛(Sigourney Weaver)、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乔瓦尼·瑞比西(Giovanni Ribisi)等也有加盟。coc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